Psyche

【龙嘎】I'll cover you - chapter 2


当我抱着你,伸出了臂膀,我多么渴望就此抓住不放。
——《心脏》
-

傍晚阿云嘎陪郑云龙办完出院手续,开车回家,郑云龙一路新奇的看着窗外熟悉而陌生的道路,手扒在窗户上,脸差点也跟着贴了上去。

真像个第一次去上幼儿园的小朋友,阿云嘎想。

车开进小区,郑云龙发现这是自己和阿云嘎毕业之前就看好的房子,他张嘴wow了一声,觉得这惊喜既在意料之外,又在情理之中。他欣喜的看着玻璃柜里自己和阿云嘎七年来拿到的奖杯、获奖证书,一个个的询问来历,为两人实现梦想成为了优秀的音乐剧演员欢呼雀跃,最后他停在了毕业照那里,看看照片又看看阿云嘎,笑的后槽牙都露出来了,可爱还冒着点儿傻气,这样的笑容,没有人看见后不跟着笑的;阿云嘎也笑了:“怎么啦?”

郑云龙上前张开手臂,一手按着阿云嘎的后脑,抱了个满怀:“我男朋友真好看。”

阿云嘎感觉耳朵开始红了起来,热度一路延伸至脸颊,他拍了拍郑云龙的背,想拉开两人的距离,郑云龙不从,手上使力把他按回来,阿云嘎有些无奈的垂下手,看着地板。

“我帮你把客房收拾出来。”
郑云龙放开他:“我们吵架了?”
阿云嘎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只能点头默认。
郑云龙无辜的挠了挠头,一双大眼睛亮闪闪的盯着阿云嘎:“抱歉,我不记得了。”
他试探着拉起阿云嘎的手晃啊晃:“都是我不好,你别生气。”
阿云嘎别过脸,鼻子有些泛酸。
郑云龙见他没躲,于是得寸进尺的将阿云嘎整条手臂拉进怀里,弯下腰,下颌搁在他肩膀上,斩钉截铁态度坚决:“我头还有点疼,我是病人,你要陪我睡觉。”
阿云嘎一下子什么也顾不上了,紧张的问他还有哪不舒服。出于疼惜,还有一部分私心作祟,他妥协的揉揉郑云龙柔软的发,让他先去洗漱。

郑云龙因为镇静剂的缘故睡得很快,他紧紧抱着阿云嘎,头埋在阿云嘎肩窝上,柔软的嘴唇贴着动脉,好让自己在睡梦中也能感受到爱人的存在。他们的身体紧紧贴在一起,腿也交缠着不放。

郑云龙其实是惶恐不安的。
短短一夜的时间他突然来到七年后,起初的新鲜劲过去了,一种孤独感侵蚀着他,世界变了,只有他没变。七年里能改变的东西很多,他们毕业、工作,同学渐渐断了联系,只有阿云嘎——虽然他外貌,但他还是原来那个他,是郑云龙和这个七年后世界的唯一联系。

阿云嘎像母亲抱着怕黑的孩子一样将郑云龙圈在怀里,郑云龙抱他抱的太紧,有时候甚至让人喘不过气来,时隔两年,他却没有抗拒这种触碰。

两年来他们都很忙,与其说是分手,不如说是为了事业和梦想,直接将“爱情”这部分关进心中的角落里,深埋七英尺下,只有在难得的休息日里,阿云嘎因为生物钟的缘故失眠,才会在深夜里偶尔想起郑云龙。

自己有后悔分开吗?郑云龙会后悔吗?郑云龙会偶尔想起他吗?他若是当时挽留一下,两个人再好好聊聊,不分开的那么干脆,他们现在会不会已经结婚了?

阿云嘎微微低头,鼻尖萦绕着郑云龙发上洗发水的清香,他贪婪的深吸一口气。
既然命运给他们开了个玩笑,让郑云龙忘记了七年里的平淡,隔阂,距离,疏远,不愉快,那阿云嘎为什么不能借此重新开始呢?

阿云嘎安心的闭上眼睛,耳边还残留着郑云龙睡前的温柔呓语:“我忘记了很多事情,唯独没忘记我爱你。”

卧室里一片黑暗,唯有相拥而眠的恋人沐浴在月光下,如坠静谧深海。
-
TBC

上一章:https://zhishenghuaibei027.lofter.com/post/1ed222b1_12d55bb1b

下一章:https://zhishenghuaibei027.lofter.com/post/1ed222b1_12d72c704

评论(7)
热度(118)

As thou being mine, mine is thy good report.

© Psych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