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yche

【卜洋】二十年之痒(二)4-5

吸血鬼au,半架空纪实向文学,私设有。

4.
卜凡拍完mv想起来开机的时候,木子洋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了。可他人还在温哥华,一时半会儿飞不回去哄人,当机立断打了个国际长途过去。
电话里传来机械的女声,无人接听。如此反复了三次之后,一通电话打进来,卜凡顺手接通,是小于。
“范思哲签的模特食物过敏进医院了,活动明天晚上就开始,想找洋洋替补走秋冬系列开场。这次秀场设计是两排模特一起走的,我就顺便推荐了你,明天晚上在上海举行活动。”
卜凡和木子洋虽然重心在唱跳上,但这几年时尚圈的资源也不少,毕竟大学时累积的人脉经验在那儿搁着,木子洋小有成就的履历更是有目共睹。国内出色的男模少有,人气高的就更少了。
“好的哥哥,我洋哥呢?”
“他不是休假着吗,我还想让你顺便通知他呢。算了,我去跟他说。机票我给你订好了,待会航班信息发给你,你赶紧收拾一下回国。”
小于临时接了工作挺忙的,话音刚落就挂了电话,丝毫没给卜凡询问的机会。卜凡重新拨了一次木子洋的电话,还是无人接听。温哥华正赶上一年之中最热的日子,阳光烤着皮肤,恍惚间有了出汗的错觉。他烦躁的揉了揉头发,打电话叫了一辆出租回酒店收拾。

5.

被小于狠拍门吵醒的时候,木子洋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。
休假前几天他一直连轴转,每天只睡五个小时,卜凡还对他不闻不问,就是很气。他硬撑着没睡着离家出走,挨到买好的棺材送来才睡已经是极限了。
木子洋爬起来开门,头靠在门上,脸上表情要杀人似的,就差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恐吓小于了。小于无所畏惧的进门,往沙发上一坐:“可算是找到你了,范思哲签约模特食物过敏进医院了,明天晚上就开场了,我答应让你过去走。”
木子洋生气归生气,但一听是工作立刻就认真起来,大概问了秀场设计和背景音乐之后,便收拾东西准备飞去上海。
小于交待完后,撂下一瓶超市买的红酒算是补偿,水也没喝一口就走了。木子洋睡得不知今夕是何夕,想开机看一下时间日期。还没看清楚字,卜凡的消息就蹦了出来。
“别啊哥哥!我错了!”
“对不起洋洋,我太忙给忘了,随你怎样都行,别分手啊 ”
后头跟着十几条短信内容各异,意思都差不多是这几句。木子洋本来气头过去了,正准备心软一下,可经小于这么一吵起床气上来了,转念一想他分手都提了家也不回了,这会儿主动道歉实在抹不开面子,怎么着也得晾一会儿再说。他顺手将卜凡拉进黑名单,定了个闹钟,决定明天通告晚了再说。

-
被屏蔽了。。。重发一遍
这次更的比较少sorry
这两天因为倒时差基本上是昏睡过去的...
爱你们anyway 求评论么么哒~(^з^)-☆

评论(1)
热度(30)

As thou being mine, mine is thy good report.

© Psyche | Powered by LOFTER